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[宜蘭隱藏版小吃] 無招牌早餐店 Breakfast store without board

無招牌早餐店 Breakfast store without board

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8號(介於七番一店跟新吉生藥房中間)
No. 88, Minquan Rd., Luodong Township, Yilan County 265, Taiwan(Near Zhongxiao Road)

為什麼說是隱藏版早餐哩?

因為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早餐店,完全沒招牌,開店到中午就休息。距離雲端之旅10 分鐘步行路程,平常若是觀光客大概也不會知道這間店,但卻是吃過的人都說稱讚的,也是從小吃到大的,每回來買早餐總是需要排隊一間店,它的招牌餐點- 飯糰,幾乎90%都買點這個,25元的飯糰裡面包的餡料很簡單:酸菜、蘿蔔乾、豆干、肉鬆,這樣一個25元;可選擇加蛋加5元,或是素飯糰。

從照片的殘影,就可以知道老闆動作有多快,這可是常年訓練下來的好功夫。


材料雖簡單,但卻很用心,木桶裡的飯粒香Q,搭配事先調理過的酸菜、蘿蔔乾、豆干,吃起來味道恰到好處。


看一下斷...面...秀...,滿滿的餡料,幾乎都快滿出來了,吃完飯糰,一整個飽到中午。


雲端之旅早餐店 Sky Land B & B to Breakfast store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