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衷 Intention

民國100年7月16日
[雲端之旅]Sky Land B&B在我們美麗的故鄉--宜蘭羅東小鎮
開幕了!

從沒想過會經營小民宿,也沒學過觀光餐飲服務,
有的只是滿腔的熱忱,用宜蘭人特有的熱情,與待客如親的想法,
希望所有來訪的朋友,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與親朋好友相聚總是令人開心,
我們位於大樓的頂樓,是周圍最高的建築物,
堅持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。
眺望小鎮,遠山的視野,就像雲朵般與天空為鄰,


感謝民宿達人-曾姊在規劃時,給我們許多寶貴的建議,方能呈現色彩繽紛且溫馨的氣氛。
海之雲一隅

海之雲
我們思考什麼是家給人最深刻的感受,應該是安全、放鬆、相互扶持、
與幫助彼此成長的力量。所以,我們有所堅持~
舒適安全的環境
7F 南國風客廳

6F 客廳

  • 堅持安全第一: 使用門禁管制感應式照明搭配攝影機,室內採用防火建材等設施,因為安全是唯一考量。
  • 堅持環保: 所以用馬克杯與茶杯代替紙杯,所以客廳有可回收與不可回收分類的垃圾桶,所以房間內沒有提供一次性的牙刷與牙膏。
  • 堅持設有舒適的交誼場所 : 每個樓層都要有客廳因為它是家人朋友團聚談心的地方。
  • 堅持提供心靈糧食: 每個樓層都提供書籍雜誌因為字裡行間都是作者的智慧,累積眾人的智慧,幫助我們在人生的過程中解惑、省思、與舒緩心情。
  • 堅持使用水性無毒油漆: 因為一般油漆中所含的甲醛,至少要持續一年以上,才能降至安全值。而長期曝露於低劑量甲醛中會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、結膜炎、咽喉炎、哮喘、支氣管炎等慢性疾病,劑量較高者,甚至會引起噁心、嘔吐、咳嗽、胸悶、氣喘甚至肺氣腫。
  • 堅持飯店等級的三層式舖床: 我們不怕麻煩,因為這是我們的用心,希望每位來訪的朋友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  • 堅持使用宜蘭茶點款待: 每一位到來的客人,因為大家舟車勞頓的到此,這是我們的應盡的待客之道。

健康、美味的食物
  • 堅持親自準備豐富營養現做早餐,因為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至少9道菜讓大家吃進均衡的營養。
  • 堅持自製醬菜,因現成品無法確保製程是否添加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所以我們只讓客人吃安全健康的自製品。

媽媽的畫掛在客廳與各個房間,因為它是獨一無二,親手繪製,代表我們親力親為迎接每位客人的用心。

相關資訊

房型與訂房 Rooms & Rate
雙人房 Double Room
  海之雲 Ocean
  夢之雲 Dreamy
  綠之雲 Green
  旭之雲 Dawn
  光之雲 Light
四人房 Quad Room
  幻之雲Classic
  藍之雲 Sk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